close

許久沒有

好好觀察一下自己

想想…

一天花不到一小時

用心在自己身上…

 

沒有用心感覺

永遠不知改變了多少

 

還好

今天的我

總算發現自己的「改變」

 

面對不斷「改變」

或許有些卻步……

那又如何呢?

我們一直在往前走

不是嗎?

 

最近啊…

腦袋瓜似乎被制約了

變得懶懶的…………

有個人....

很特別!!! 真的 那是我遇到最特別的人

但是我並不願意讓他了解!!!

因為我沒打算要在那活動!!!

一開始我本來就該在台北的!!!

一開始本來就是該如此!!!

不是ㄇ?????

那個人真的很特別!!! 說不出來的特別!!!

獨特!! 真的 不知道什時會冷漠到他!!

我也不知道!!! 等到傷到他的心時!!!! 自然就會知道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